html模版Lady GaGa:我的音樂生涯就是在向鮑伊致敬
Gaga公開詳細的談到瞭大衛-鮑伊對她音樂生涯的重要影響。並表示,可以說她的整個音樂生涯就是在向偶像鮑伊致敬。




Lady GaGa:我的音樂生涯就是在向鮑伊致敬

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2月22日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道,在上周結束的格萊美音樂獎上致敬大衛-鮑伊(David Bowie)的表演之後,美國當紅女歌手Lady Gaga公開詳細的談到瞭大衛-鮑伊對她音樂生涯的重要影響。GaGa表示,可以說她的整個音樂生涯就是在向偶像鮑伊致敬。

在本屆格萊美的頒獎典禮上,Lady Gaga將大衛-鮑伊的《Space Oddity》,《Ziggy Stardust》,《Rebel Rebel》,《Let's Dance》以及《Heroes》等不同時期的十首經典曲目放在一起進行瞭串燒式的演唱,GaGa在臺上舉手投足之間都顯示出瞭鮑伊的巨大影響。在本屆格萊美音樂獎結束之後,Lady GaGa在接受采訪時談到瞭這次評價極高的表演,她說:“你問我結束之後現在感覺怎麼樣?我覺得,我的全部音樂生涯就是在向大衛-鮑伊致敬。”

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Lady GaGa說:“我整天都在觀賞鮑伊的音樂錄影帶,我還聽瞭他去世前的最後一張唱片《Blackstar》,這張專輯非常不可思議,可以說是一位藝術傢創作出的最傑出的作品之一。你們可以想象的到嗎?每天走進錄音室,把你的全部身心都投入到那裡去台灣申請商標,那裡就是你和生命告別的地方嗎?我的意思是,是他的藝術使他強大。”

“我第一次看到《Aladdin Sane》專輯封面的時候我才隻有十九歲,它永遠的改變瞭我對一切事情的看法,可以說那是台中註冊商標費用一張改變我人生的照片。到現在我都記得我打開那張唱片包裝,把它放進我的唱片機時的情景,當時我傢的唱片機在廚房。當《Aladdin Sane》專輯中第一首歌《Watch That Man》音樂響起的時候,我的藝術人生從此萌芽。我的著裝開始更有表現力,我開始去圖書館閱讀更多的藝術書籍,我還修瞭一門藝術史的課程,後來我開始玩樂隊。”

“其實,我想要告訴你們的就是,我和我的朋友們生活在紐約,從少年時代我們就浸沒在音樂、時尚與藝術並存的環境當中,這一切都是因為大衛-鮑伊。如果沒有他的巨大影響,我一定不是現在的我,也不會擁有現在的處世哲學。就像尼爾-羅傑斯(Nile Rodgers)談到約翰-科川(John Coltrane)對他的影響一樣,大衛-鮑伊對我的影響就像如此。很多人一生中都會遇到那種仿佛來自外星,來自另一個時代的音樂人,我相信每一個人心目中都會有這樣的人。當你還是孩子的時候,這樣的人會讓你忽然明白,OK,現在我終於認識自己瞭。 ”

Lady Gaga在格萊美音樂獎上致敬鮑伊的演出被一些觀眾和評論傢們所批評,但制作瞭這次演出的尼爾-羅傑斯堅定的站在瞭Lady GaGa一邊,他認為,在這麼短的準備期當中,他們做到瞭所有能夠想到的方面。(KFCMAN)

(責編:阿菲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tvr310j9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