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張藝興 不甘心被說“傻”
劉琿 楊光 “我喜歡老實本分、不愛玩的女孩。”昨天,張藝興接受信報記者的微信采訪時,難得地曝光瞭自己的“理想型女生”條件。實際上,張藝興給人的印象也是這種乖乖的老實男孩樣兒,說話慢條斯理,眼神中總是流露出單純和無辜。無論是《極限挑戰》中的“小綿羊”,還是《好先生》裡的“小蔡”,張藝興的形象一直沒變,就連接受采訪,張藝興也是一口一個哥哥姐姐地叫著,叫得人心裡暖暖的。

隻不過,張藝興卻一直不覺得自己“傻”,表面看著傻傻的張藝興其實心裡可明白瞭,無論是對於顏值和演技的權衡,還是對於偶像形象的塑造,張藝興都很有自己的想法。

“極限”裡更像我

張藝興是如今EXO四位中國成員中唯一一位沒有退團的,也正因如此很多人覺得張藝興是其中最乖的一個。當黃子韜、吳亦凡、鹿晗接連被各種負面的新聞纏身,張藝興的形象就顯得更乖瞭。

張藝興最近在各種熱播劇和真人秀節目中現身,《極限挑戰》中,張藝興是乖乖的小綿羊;《好先生》中,張藝興是呆呆的小蔡;即將播出的《老九門》中,他是優雅的好男人二月紅。張藝興說,“生活中的我和"極限"裡比較像,小蔡有點太蠢萌瞭!”

在《極限挑戰》中黃磊、黃渤、孫紅雷等“老狐貍”們的比較下,年紀最小的張藝興的確有時候顯得傻傻的,還記得第一季被孫紅雷耍得團團轉委屈得流下眼淚的情景,實在是讓人心疼。但張藝興自己卻不甘心被說“傻”,“王大陸、蔣勁夫來瞭節目我很開心,總算可以一雪前恥,可以讓大傢看看一般90後在節目裡的表現,以免大傢總說我傻。”

和孫紅雷中小企業補助款學演技

很多長得帥的小鮮肉總是擔心被當成“花瓶”,“明明可以靠臉吃飯”的他們總是希望成為“實力派”,張藝興也不例外。

說起自己的演技,張藝興覺得在《老九門》中的表演才算得上是一個突破,“我一直看臺本、讀臺詞 ,希望把它深入到骨髓中,演技的進步可能也體現在這部戲上。”而在這其中,他的好哥哥孫紅雷的幫助功不可沒。

張藝興說,孫紅雷教他用心去感悟二月紅這個角色,該哭時就要把所有的情景都想出來,告訴他如何讓感情突破頂點。張藝興也心領神會,“我想象著我最愛的女人離我而去,永世不得見面,當看到她給我寫信,我的感情就自然而然地表露瞭出來。”

對於如今的小鮮肉總是演技遭質疑,張藝興看得很開,他說自己不是專業演員,演技肯定也會遭到質疑,這是很正常的事,“我就是好好學習,把不好的聲音化作動力,如果打擊太大我就不去看它,專註自己的事情和前輩好好學習,踏實去做每一件事。”而被問起顏值和演技哪個更重要時,張藝興直言自己立志要做個實力派,“但顏值高肯定能加分”。

做偶像責任很大

最近張藝興的前隊友吳亦凡因為負面新聞受到瞭各種非議,接受信報采訪時,關於偶像的公眾形象問題也再一次被問起。

張藝興說:“本來我們的職業就會受到關註,會有表揚、批評和中立的態度,這很正常。作為偶像,我們的職業很不容易,很多人隻看到偶像的光鮮亮麗,但沒有看到背後的努力。比如責任、公眾形象等都是我們的職業需要去做的,反正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好,我這樣要求我自己。”

除瞭吳亦凡之外,鹿晗最近也因為怒斥“黃牛”的事情上瞭頭條,而讓鹿晗發飆的原因正是“黃牛帶著私生飯追車”。(“私生飯”是指藝人明星的粉絲裡行為極端、作風瘋狂的一種粉。)

《老九門》的發佈會上,張藝興的粉絲陣仗同樣驚人,張藝興坦言“粉絲的應援很重要,藝人這個職業沒有粉絲是不行的。”但同時他也貼心地提醒粉絲要理智,“粉絲隻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偶像的愛,雖然黃牛這個事情很頭疼,但我比較理解,我希望粉絲註意安全,一定不要做冒險的行為,那樣對自己不負責任,對傢人也不負責任,一定要小心小心註意安全。”

5位哥哥sbir補助的評語

黃磊

他哪是一隻“小狐貍”啊,簡直就是一隻“老狐貍”瞭!

黃渤

雖然是隻呆萌的小綿羊,但這隻小綿羊可不太好鬥。

孫紅雷

生活中的張藝興反應就很慢,他的外形像比較弱的孩子,但其實他挺兇的。

羅志祥

我比他單純!因為他師傅是黃磊。

王迅

他現在可賊瞭,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神!

信報對話張藝興



合作過的女演員的角色,誰比較接近你的理想型啊?



沒有誰接近我的理想型,都是前輩。多向她們學習演戲。



理想型的女生是什麼樣的?



老實本分,不愛出去玩的那種。

政府補助創業

有沒有想過自己以後老瞭,粉絲不愛你瞭怎麼辦?



我的粉絲說等我老瞭去廣場舞領舞。



喜歡被稱作小狐貍嗎?還是願意依然和紅雷哥他們一個陣營?



我還沒當上“小狐貍”,我是進步一點,前衛一點的綿羊。陣營不是我們選的,這就是命運選的,命運安排什麼陣營就是什麼陣營。



聽說和“極限”幾位哥哥有一個微信群,群裡平時都聊什麼呢?我們特別擔心他們聊的太污把你帶壞呢?



沒關系,有汰漬,我最近代言瞭汰漬,汰漬是去污好幫手、好戰友。



現在女粉絲那麼多,每次錄制現場會不會被粉絲的熱情嚇到?



每一次他們都會給我驚喜,特別是粉絲們,希望他們能夠註意安全。沒有被嚇到,我覺得這麼多粉絲過來看我,我挺開心的。

信報記者 劉琿 楊光

(責任編輯: HN666)


和訊網今天刊登瞭《張藝興 不甘心被說“傻”》一文,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,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tvr310j9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